诗乡

随时断更,有坑会填(?

“爱”

注∶ooc

宝生永梦x你

你们很“相爱”

 你很爱他,但他“不爱”你,因为一场误会,让他对你很厌恶

她在雨中——

我抱着她——,我——了


上面的字好像被打湿了,看不清字……





“你爱我吗?”


“我恨你”


——————


“你爱我吗?”


“我恨你,xx”


——————


“你爱我吗?”


“别在问我了,我不爱你”


——————


“如果我忘了你,你还爱我吗?”


“不爱,忘了我更好”


——————


“我知道你很忙,我只问你一句,你爱我吗?”


“我没有时间,我不爱你”


——————


“如果我去找你,你爱我吗?”


“别来找我,我再说一遍,我不爱你”


——————


“你爱我吗?”


“不爱,我恨你到骨子里,但同时也爱到骨子里”


——————


‘你爱我吗?’


“爱啊,只可惜再也听不到你问我‘你爱我吗?’”


——————


他在雨中看见你亲手“杀了”九条贵利矢,他把你推到一边,你看见和你做好约定的九条贵利矢把驱动器给了宝生永梦,之后就消散了,你看见宝生永梦眼底里的愤怒,他在雨中变身,他在攻击你,他想杀了你,这是你在晕倒前的那一刻意识到的

睁开眼睛,你没有看见他,只有白花花的天花板,你向他解释过,但他根本就不听,许多人都劝过你放弃,但是如果放弃的话,不就证明是你杀的九条贵利矢,你不愿意背黑锅

其实当初你和九条贵利矢去找宝生永梦的时候,遇到了非常棘手的崩源体,他为了消除崩源体牺牲了自己,在临走前他对你说

“跟我打个赌,如果我能复活,并且复活之后如果你和宝生永梦还在一起的话,我就祝福你们,如果你们分开了,就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

“嗯”你答应了他,你知道他喜欢你,但你现在的对象是宝生永梦,你不能喜欢他,但这是他的愿望,你只能答应他,因为你和宝生永梦在一起是他的功劳,你欠他个人情

但你现在因为和宝生永梦解释误会忘了这件事

你每次都会问宝生永梦你爱我吗?

你希望他能说爱你,你真的怕那次误会会让你们之间的关系破裂

但他每次的回答都是他恨我,我觉得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不好了,以前会回家,但现在他就算在医院的办公室里睡觉也不愿意在家和你睡

——————

你在下雨天去给他送饭,地面很滑,你在路上摔倒了好几次,幸亏你抱在怀里没松手,你想让他吃热腾腾的饭菜,你在马路的另一边看见了他,他正在背对着你买饮料,你一边朝他走来一边嘴里大喊“宝生——”

“啊!”随着一声尖叫声,你安静的躺在路上,血液随着你的生命流淌着,撞倒你的司机看着人越来越多,趁机逃走了,你给宝生永梦的饭菜最终还是凉了,宝生永梦急忙推开路人,把你抱在怀里

你从他的眼睛里看见了当初九条贵利矢死亡的那种眼神,你不知道那种眼神里有什么,你现在也不想知道,你伸手拿着准备送给他的晚饭,递给了他

“对不起啊,饭菜本来是热的,但是不小心耽误了,凉了,记得热一热,吃凉的对身体不好”

你亲眼看着他接过饭盒,手慢慢的向下移动,眼睛逐渐闭上了

你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是在被送往医院的路上,你觉得你的身体像被一千支箭射中一样,你侧脸往右一看,宝生永梦急得满头大汗,左边是你的好姐妹,明日那和西马妮可,推进紧急急救室后,明日那和西马妮可被宝生永梦拦在门口,他表示他们都不能进去,包括宝生永梦他自己

——————急救室里

在急救室里的镜飞彩看着你非常惨的样子,哀叹道“真是狼狈啊,xx”说完就开始手术了

毕竟医生不能参杂任何感情,一旦分心,手术很可能会失败,即使你是他的青梅竹马也不行

镜飞彩是看着你长大的,算是你的半个哥哥,当初你和宝生永梦在一起的时候,他虽然极力反对,但还是在你的请求下还是同意了

你在手术中突然醒了过来,麻醉剂已经对你没用了,镜飞彩曾经给你做过手术的时候用过麻醉剂,但是当时崩源体闯了进来,镜飞彩当时在认真的调药剂,没有听见,因为那个手术很重要,一步出错你就会当场去世,当镜飞彩对你使用麻醉剂的时候,那个崩源体往你的身体里注射了大量的麻醉剂,使你昏迷不醒,再醒来就已经是几年后了,那时候正好是宝生永梦进医院的时间

由于你在手术中醒了过来,医生急忙对你使用了麻醉剂,但已经不管用了,你还是醒了过来,你握住镜飞彩的手,轻微的摇了摇头,他就明白了

你知道你的时间不多了,再怎么高超的手术也救不回来了,你指了指门外,告诉他有话要对门外的人说

镜飞彩打开了门“你们有什么话就快点对xx说,她……时间不多了”

听完镜飞彩的话之后,你的姐妹们急忙跑进来对你说了许多的话,你也忍着疼痛听她们说着

宝生永梦拍了拍西马妮可的肩膀,示意她让一下,见妮可还是不为所动,明日那急忙把妮可拉倒门外,外带着镜飞彩

你和宝生永梦互相看着对方,没有说话,你率先打破了这个冷漠的氛围

“你还爱我吗?”这是你最后一次问他,也是生命结束前的话

他没有回答,你似乎已经知道他的答案了,你笑了,笑的很大声,泪水随着脸部流淌在枕头上,泪水被你的笑声掩盖过了,如果不看你的脸的话,会真的以为你是在笑吧,但你没有,哭声和笑声一起释放了出来,似乎在为你打抱不平

但他依然没有什么动作,要不是你知道在他误会你之前你和他那么的相爱,恐怕你都会以为是哪个仇家找来的杀手来杀你的

他确实是来“杀”你的,虽然没有战斗,但他的冷漠依然可以杀人,他对谁都温柔,即使是对犯了很多错误的檀黎斗都很温柔,但唯独对你,却是冷漠相待

你彻底对他失望了,对他的冷漠,对他对你的误解,对他听你解释都不听,对他在你生命结束之前也不愿意说一句话而失望了

你含泪死亡,你觉得自己很窝囊,你从来没有觉得宝生永梦会因为一场误会就这么对你,但你错了,他会这么对你,你就这么走了

——————几年后

九条贵利矢复活了,在这段时间他根本就不知道你的情况,等他问了檀黎斗的时候他才知道你早在几年前的一场车祸中死亡,当他听到宝生永梦这个名字的时候,他没有听玩檀黎斗的话就急冲冲的到了医院,他冲到宝生永梦眼前大声的质问他

“为什么xx她会死,你说话啊!你当初不是答应过我要好好保护她的吗?你现在看看,你都保护了些什么!”

宝生永梦呆呆地看着他

“你没死,你一直活着!”

“不,我死了,我是靠着崩源体复活的,准确的来说,我现在和帕拉德是一类人”

“先不说这个,xx她是怎么死的?”九条贵利矢的愤怒逐渐平息了

宝生永梦对九条贵利矢说明了整件事的缘由

“不,你误会了,当初不是xx她杀的我,是我攻击崩源体的时候被算计了,当xx去攻击崩源体的时候,那个崩源体就已经不见了,你看见的只是视觉错角,误以为xx她杀了我,当时我和xx打了个赌,本来是等我复活后在实现的,但没想到她死了”

“你和她打了什么赌?”

“我复活之后,如果你们还在一起的话,我就祝你们幸福,如果你们分开了,就给我一个机会,当时她还答应了我,没想到啊,我复活之后她又死了”

宝生永梦这才知道整件事情都与你无关,但他很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听你解释,还对你心怀怨恨,他现在很想让你回来,但这是不可能的,在你死的这段时间,宝生永梦明白了自己的心,虽然还是对你有怨恨,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也逐渐忘了那件事,檀黎斗尝试过把你以崩源体的办法复活你,但无论怎么样也不能复活你,有一次快要成功的时候,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始终是停在那个进度上,好像是有人刻意阻止的,深知你的青梅竹马,镜飞彩告诉了除宝生永梦和帕拉德外CR里的所有人,之前快成功的时候,但最终还是没有成功,都是你的潜意识里不想让你复活,简单来说是你一直保留着不想复活的愿望

大家知道后尊重了你的愿望,不再去复活你,可能伤的太深了吧?也可能是因为委屈,这些都有过,但是你都没有回答

毕竟,一个死人,怎么可能会有什么思想?

在九条贵利矢复活的前一天,你的姐妹们来看望你的时候突然发现你的手指动了一下,机器显示你的身体正在缓慢运作,明日那急忙打电话给镜飞彩他们(除了宝生永梦和帕拉德,还有九条贵利矢,因为是在九条贵利矢复活的前一天,宝生永梦带着帕拉德出门打崩源体了)

看着你的心脏正在运作,你的姐妹们很欣慰你终于愿意复活了,过了一天之后,九条贵利矢还是穿着他那百年不换的花衬衫来到CR,当他知道你有复活的希望时,急忙让檀黎斗启动机器,准备复活你

机器显示你的生命力正在上升,而且上升的很快,应该是潜意识里想要醒过来

你睁开眼,第一个看见的就是九条贵利矢,他在你睁开眼之后就放心了

经过检测,你的身体指向都没有问题,不过唯一的就是你彻底变成了崩源体,和九条贵利矢是一类人了

——————出院后

出了医院你才知道你以前是多么的愚蠢,直到你复活后宝生永梦还没有来见你,你觉得是时候放下这一段感情了

九条贵利矢邀请你去咖啡馆喝杯咖啡,你们走在路上,他突然对你说“还记得那个赌吗?”

“当然”

他试探的问你“你们还在一起吗?”

“不知道,如果我和他还在一起的话,恐怕会更伤心的吧?”

“所以,你的意思是……”

“我想和他分开,复活之后,我想明白了,这么一直跟他解释也解释不清,还不如找个别人,起码不会再让我伤心了”

“这么说——你愿意给我一个追你的机会吗?”

“我愿意”

“你可要想清楚了,上了我这条船,可就没法下了”九条贵利矢不希望你还没有想清楚就和他在一起,怕你只是一时的感兴趣

“我想清楚了,和我在一起吧!男朋友”你没有犹豫,因为这几年来你已经深知你的感情即将破裂,你根本没有那么多的青春去等一个人

“那就这么说定了,不能后悔哟,期待我的表现吧,女朋友”

(还是一如既往的脾气啊,九条贵利矢,不过这样也好,为生活增添了点乐趣嘛)

几年后你们结婚了,在这几年里他对你很照顾,会帮你分担家务,不会让你吃醋,会时不时的给你一点小惊喜,虽然说你们的时间不是那么的空闲,但他会在你烦恼的时候逗你开心,和宝生永梦对你根本不一样

在情人节这天,你们结婚了,你们邀请了CR的所有人,唯独没有邀请宝生永梦和帕拉德,因为你知道,就算他们来了,也没有什么好事,顶多就是会让你一整天都很烦恼,你其实并没有讨厌帕拉德,但由于宝生永梦牵扯到了帕拉德,你也就对他们没有感觉了

这几天你们过的都很开心

在敬酒的时候,镜飞彩还对九条贵利矢说

“一定要照顾好xx,我不希望你是第二个宝生永梦,她的心已经折腾不起了,我不希望你再伤她一次”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别把我跟他相提并论,我可是个好男人”

——————时间来到两年后

你和九条贵利矢生了两个孩子,一个哥哥,一个妹妹,你把和九条贵利矢如何在一起的事告诉了你的孩子,你觉得你的女儿还有儿子必须要知道,如果你爱一个人,就付出生命去保护他/他,千万不能辜负他,要成为一个好男人/女人,如果是她/他先辜负的你,不要手下留情

——————

这些年你和九条贵利矢过的很好,没有烦恼,也该到了你们退休的时间了,你和他在公园的秋千上荡漾着,你和他聊着多年以前的事情,聊着聊着才发现你当初为什么没有早点离开宝生永梦,甚至把最好的青春都付给了他,而他呢?却依然没有顾你,你的话被打断了,九条贵利矢似乎并不喜欢你说宝生永梦这个名字,因为他带给你的伤害无法诉说,你知道他是吃醋了,所以你结束了这个话题

太阳逐渐消失了,换来的是夕阳,你想起以前的美好时光,伴随着星星的降临,你靠在他的肩膀上,在秋千上睡着了,朦胧中你觉得有人把你背了起来,你知道那是九条贵利矢

他把你放在床上,替你换好了睡衣,关好灯之后就搂着你睡着了

————————

你知道你们的时间不多了,你和他再一次来到咖啡馆,像以前一样点了一杯加糖和不加糖的咖啡,你很喜欢加了糖的咖啡,虽然说有点苦,但大多数都是甜的,就像你和他之间的爱情一样

你们再一次来到了几年前的那个公园里,但是现在已经被拆迁了,没有了当初的秋千,只有一颗普普通通的大树,这颗大树是你和他在几年前栽的,当初这颗大树要被拆的时候,你跟员工说了要留下这棵树,这毕竟是你和他的回忆

你依靠在他的怀里,像几年前一样,伴随着太阳的落下,你们笑起来了,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们的生命也结束了,但你们没有后悔,反而很开心,这是一个很快乐的结果,你们的儿子和女儿把你们埋在大树底下,仿佛你们还在大树底下乘凉,像以前一样


完结——

家人们有史以来第一次4000多字,快赶上5000多字了,如果不是因为我用的是移动的网,我还不至于写这么点,我顶多得写5000,现在流量不够了我就不能再写了,这个结局一个是复合之后和九条贵利矢是在一起,另一条是你没有答应他追你的条件,自己孤身一人,还有一个是你复活之后和宝生永梦在一起了,你原谅了他对你的误解

怎么说呢?写这篇的时候是在昨天晚上,昨天晚上我们一直在开会,然后开到八点多的时候我就走了,毕竟老师说要是累的话你就走,我怎么可能错过这个机会呢?然后我一边退出去,一边吸着本,那时候好多,正好写到3000多之后,今天早上又写了点,回来之后是九点多,然后接着再写,一直写到4000多字,然后又简单的说了几个结局之后现在是5000多字,如下图∶

你们都看见了吧?我左上角是没有网的,我用的是4G网,然后右上角是十点多的时候准备发出来,关键是我家还停电了,又没电又没网,真服了( ̄へ ̄)

不啰嗦了,这篇就这么结束吧,有后续的话我会再补上,毕竟这个已经是最大限额了,5000多字了,5000多字,我历史上从来没有超过5000多字的,这是第一天,我要记录下来,然后观影体那个坑可能会后面再填,因为明天就要开始上课,今天不一定能有时间补上,然后我也不说了,再说就真的是5300多字了

好了,再见(*'▽'*)♪

评论(1)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