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乡

随时断更,有坑会填(?

“对不起”

我回来了,五一假期好不容易可以更文,这点时间根本不够啊

不多废话


你和宝生永梦是“恋人”


————————

在别人眼里,你和宝生永梦是非常幸福的一对情侣,病人和医生常常会因为你们的恩爱而被迫吃狗粮,但事实上宝生永梦他一点也不爱你,原因是你是“替代品”


“替代品”这个词每次都会在宝生永梦的嘴里出现,仿佛就像是要让你铭记于心,你只是一个她的“替代品”

你每次都会在众人面前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和宝生永梦日常秀恩爱,除了是被檀黎斗说几句之外其他的都像往常一样

“她要回来了”这是檀黎斗对你说过最后的一句话

你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已经深爱上宝生永梦的你并没有过多在意,只是认为他在开什么玩笑

你突然抖动了一下,站在你身边的宝生永梦立刻发觉你有点不对劲,但是被你糊弄过去了,他也就没在追究


[装给谁看呢?]


当宝生永梦想往常一样亲吻你的时候,你突然躲开了,宝生永梦有点疑惑,平常不都是他吻你的时候,你都会闭眼撅起嘴主动亲上他的吗?怎么现在抗拒了,他以为你闹脾气了,再一次想吻上你,但被你一把推开


在墙角围观的CR众人很不解


宝生永梦他有点怒了,但他还是因为在众人面前忍住了了脾气“怎么了?xx”


你有点被宝生永梦的语气给恶心到了,在别人面前恩恩爱爱,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就恶语相加,你突然觉得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的愚蠢,明明对他感觉很厌恶,但还是一直陪他演戏,你不知道原来自己这么愚蠢,但是现在你清醒了,你明白你终究不是“她”,你替代不了“她”


一想到这一点你就觉得很生气,但你没有资格生气,是你自己一直在缠着宝生永梦,是你一直在揪着宝生永梦不放,是你一直死皮赖脸的跟着宝生永梦,但是现在,你知道,是时候做个了断了,这样长久的日子不能一直这样过下去,身为A集团的未来继承人,[私设,私设,私设,不是真的]为什么要一直纠缠这一个儿童医生不放?世间有那么多的美男子,又不缺他这一个,你可以成为富婆包养许多男人,可以成为海后,你凭什么要围着一个儿童医生转悠?


作为A集团的未来继承人,你从小有着富裕的生活,你的爸爸妈妈从小就惯着你,你要什么他们都会尽量给你,但你不贪心,你只要和其他孩子一样就可以了,但是这并不代表你就可以为了一个男人就去倒贴人家,你本身就存在骄傲,这是你的性格,但是竟然为了一个男人磨平了脾气?

你以前正值青春还不懂,但是你现在已经明白了你已经将近三十多岁的人了,你不可以再这样下去,宝生永梦就像一个钓鱼者,一直吊着你,但就不把你吊上来


但是他忘了,鱼还是有脾气的,何况人呢?你无法忍受自己骄傲一生的脾气,为了他而磨平,你实在是无法忍受这种生活了,你选择离开他

[离开他,你就再也不用过这种难受的生活了,这不就是你所想的吗?]

身边有一股诱惑的声音在指引着你,你不知道是谁,但是听上去好像还不错?


“我想了一下,这些日子你对我很好,但是我是A集团的未来继承人,我不可能去和一个儿童医生结婚,我想……我们还是不太合适……所以,我们分手吧”你忍着内心的疼痛说出了这句话

“唉?开玩笑的吧?xx今天是什么愚人节吗?不要开玩笑了,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宝生永梦以为你在骗他



说实话,他其实想过和你在一起,但是脑海中一直出现的那一抹白色,他还是放弃了,他忍受不了“她”不在的事实,选择让你去替代“她”,毕竟——你可是“她”的妹妹啊,双胞胎有很多相似之处,但唯一不同的就是你们的风格,“她”的风格是属于温柔细腻的,而你的却是酷帅的,“她”不是你的亲人,只是一个你父亲的战友的孩子,你的父亲对于对战友的愧疚,选择抚养这个孩子,你们一家四口也相处的很好


但是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你爱上宝生永梦,你没有告诉他自己有一个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妹妹,所以宝生永梦经常会把你的妹妹当做是你,长期下来,你的妹妹也就爱上了他,但是当你的妹妹知道你和宝生永梦才是一对的时候,她知道自己才是那个介于你们之间感情的小三,她选择了退出,自己去寻找另一段爱情,但是宝生永梦误会了你们,以为她才是你,你是妹妹,长期下来就认为是“妹妹”(你)挑拨“你”(姐姐)和宝生永梦之间的感情,所以才会把你们俩认错

没等宝生永梦继续说,你直接跑出医院去车站想坐车离开这个地方,但是伤心过度的你淋着雨在马路上走的时候并没有看见刹车失灵的车子向你袭来,你似乎听到妹妹呼喊声,当你抬起头想给她打个招呼的时候,一旁的车子正好撞到你的身上,你被撞飞了,血液一直从你的头上流到马路牙子上,膝盖都卡秃了皮了,哎呦喂,那叫一个疼唉

你在昏迷的最后一秒看见了CR的大家冲你跑了过来,你迷迷糊糊的闭上了眼睛,实在是没有力气了,这是你最后的话

这是哪?好亮啊,刺的我的眼睛疼,是天堂吗?会有天使来接我吗?

“笨蛋,没有天使,只有医生”

对于刚醒了的你说胡话,作为你的妹妹,她只能帮你分辨这是哪里,毕竟你想让一个刚做完手术的病人清醒,那是不可能的,必须要一点一点的恢复

“你说你啊,大不了这辈子都不谈恋爱了呗,这倒好了,谈恋爱把命都搭上,你说你至于吗?”对于坐在你旁边的妹妹说的话,嘴里还吃着CR送给你的礼物,你是一点也不感冒

“没办法啊,谁叫我爱他呢?更何况他连我们俩都分不清,真不知道我以前是多么的愚蠢”

“啊对对对,要我说你就应该跟那个儿童医生分开,我帮你介绍对象,你看看你妹妹,我现在混的风生水起,说不定我能帮你找一个美男子呢~偶吼吼,羡慕吧?”

“是是是,羡慕,羡慕,羡慕,那你帮我找个对象行吧?”

“没问题!包你满意!”对于找对象这件事,你妹妹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你看着她手舞足蹈的给你挑选对象的样子,不禁有点想笑,以前怎么没发现,她这么活泼好动呢?

你把这个疑问告诉了她,她不好意思挠挠头,告诉你以前是要找对象所以才那样的,但是现在不用了,所以就放飞自我了

“怎么?嫌弃我了?我告诉你,你嫌弃我我就缠着你,哼!,,Ծ^Ծ,,”

你哭笑不得,只能答应,你突然惊奇的发现,现在你们好像互换了,平时大大咧咧的你变得温顺了,温柔细腻的妹妹变得大大咧咧的像个男孩子,你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是因为宝生永梦也可能是因为时间流逝吧?但你现在不想知道,你现在只想找个对象,安安稳稳的过日子

这就是你唯一的愿望


6年后————

你和你的对象在外市成为一段美好的故事,你和他一起远离了社会的争议,来到摄影公司工作,虽然他的拍照技术很差,总是遭到差评,但是因为有你的存在,差评很快就被你解除了

虽然生活上有点小挫折,但是你和他一起面对征服了困难,但是你们今天遇到了一个不速之客

“宝生永梦?你怎么会在这?”就在你准备回家做饭的时候看见门口旁边有一个身影,走近一看发现是宝生永梦

“没事,就是过来看看你过的怎么样”宝生永梦似乎对这件事并不在意

你不明白你为什么想打他,可能是因为他对你之前的事毫不在意也可能是因为看着他这副样子就觉得厌恶,理智和暴力充斥着你的大脑,你冷静的忍了下来,但奈何还是不行,你准备出手打他的时候,一位男子从你的身后握住了你的手,把你一个360度无死角托马斯旋转抱在了怀里,眼睛盯着面前的不速之客

宝生永梦也明白了,你不属于他了,现在你是另一个人的了,明白了这一点他就走了


“怎么了?舍不得了?”把你抱在怀里的男人吃醋的问着你

“没有,早就舍得了,你不会……是吃醋了吧?不会吧?不会吧?唔……”

“哼,我吃醋了,我需要亲亲才能好~”

“好了好了,真是败给你了,那~亲亲”

“走吧,给你做晚饭,不然明天没精神啊”

“我有办法”他拉着你进家里,放下你手里的菜

你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但是当你清醒过来的时候,你已经被他吃抹干净了

“可恶的门矢士!竟然套路我!”你躺在床上享受着门矢士离开家前做的的早饭

门矢士神清气爽的走向公司,虽然不亏,但是待会儿就会因为拍照被差评

笑死,如果被别人知道给你拍照的是世界的破坏者,大首领的话应该会吓破胆吧?

但是你因为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并没有暴露身份,你们只是一对情侣罢了




3000多字

其实有另一个结局

评论(3)

热度(1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